close


好閃的三菱標誌!!話說人生三大樂事第一就是結婚生子,第二就是買大厝,第三當然就屬買車子,當然能五子登科那就更棒了~星期天的下午,突然接到Joe的來電,意外的不是約我騎車小跑~而是要讓我看看它的大玩具~全新休旅車-OUTLANDER ,沒想到JOE這次不惜重資敗入這好車一部~實在讓我羨慕不已!!當然試車是不能少的~畢竟這部車也是我口袋名單之一,無奈我的小朋友不爭氣~換車就再等幾年吧!

此款車於年前才小改款,搭配全新2.4L引擎,傳動系統分四輪及二輪,當然最大賣相就是後座有充裕空間,配備除一般轎式該有配備之外,還整合衛星電視,GPS衛星導航,DVD影音,倒車影像,安全氣壤,天窗及行車通訊系統,可說是豪華又超值 !!

鑽帶方向燈





最青的新車,才行駛255KM/H

全車系配為黑色內裝,質感提升不少

皮質OUTLANDER字樣

全新引擎





漂亮的新車,當然要來幾張特寫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應振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