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攝影果真是「錢井深」,一般人初涉攝影這塊領域時,大都是從網路獲悉有關的攝影網站,不論是DCview或者是攝影家手札等等。
這幾個網站除了介紹器材以及比較器材之外,還有許多直得學習的拍攝的作品。
不過卻很容易讓初學者陷入器材迷失。真的是要有高檔器材才能拍出好作品嗎?Ans is no!
這個答案卻讓我出乎意料。坊間很多業餘攝影玩家,使用的器材也是中等而已,卻能拍出令人感動的作品,最近我才逐漸領悟到,不過嘿…嘿…嘿.,好像有些晚,看看手邊的這些鏡頭群,拍出的好作品其實了了無幾。器材迷失讓我出走不少小朋友,所以該是要停止再敗的惡習了。…(有點心虛)
到底是我在玩攝影,還是攝影器材在玩我呢?哈哈哈,不管怎樣,好好磨練自己對美的感受以及對週遭事物的敏銳觀察力,玩的開心,這才是最重要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應振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